2019 之為了友情及美食, 體重自甘墮落篇

年前和E妹約了要吃Buffet, 雙姝終於在睡飽飽的連假後大啖美食! 在我要介紹菜色之前, 我得發誓....竹湖的半自助餐, 是新竹飯店吃到飽中最優質的選擇!!

撇步:

湖暐順麗緻文旅
新竹市大學路16號 (往交大後門)
03-57158888 
有地下停車場, 方便停車 (不像附近的X爺...我有停車恐懼症)
飯店會不定期配合特殊節日推美食特殊專案喔....請關注其FB https://www.facebook.com/chuhulandis/
就像這個....for Merry Christmas, 期限限定, 12/23 ~ 1/6....很抱歉, 我只是來佔版面的...哈哈, 已過期了~ 希望我可以每次都捕捉到限定版啦~~
這次的龍蝦很超值, E妹用叉子定住龍蝦肉, 一轉動叉子, 肉....就整塊取出, 講這麼多, 我是要說龍蝦是活體, 很鮮!
另外, 這次的活動, 讓我喜出望外的是.....會有桌邊窯烤肉(羊/雞/豬/ 牛) 的服務...哈哈, 好想念巴西窯烤的香氣喔~~餓!

3.jpg

2.jpg

26.jpg

回到Semi Buffet 
午餐/晚餐: NT680起/ 人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所謂的Semi, 是指你可以點主餐,而自助餐吧的食物是無限量的~而您只要付主餐的價格!
主菜會不定期的更換, 我個人就吃過二次不同的菜單了~ 

今天我選的是...熟成21天美國肋眼牛排(Dry aged beef rib eye)

1.jpg

I feel so sorry ...我又手殘了, 拍成這樣. 座位不佳, 所以拍出來不美! 但是肉香好吃~ E妹說這很大一塊吔, 但姐把它吃光光~只留一小塊油, 留在盤底~

27.jpg

來看看自助吧檯~ 
竹湖的自助吧, 種類不如XX天堂, 或是其他飯店多, 但是, 你可以吃到頂級的主餐, 而其自助吧每一主題都備的精緻用心, 尤其是熱食的部份, 都可以當主食了~超高CP值, 乾淨, 優質. 你不會看到亂亂食材山, 也不會看到空盤不補, 因為服務生都隨時留意補食材. 

4.jpg

5.jpg

前菜區
有没有讓妳想食指大動? 這色彩, 這擺飾, 除了是視覺享受,  重點是每道都好吃, 搭配的很美~ 比另一個湖濱飯店的自肋餐好太多了~ 有些飯店的自助餐, 通常遶第二圈, 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哈哈...姐, 就是實話實說. 而且, 人年紀大了, 不太適合XX天堂啦~

6.jpg

這煙燻鮭魚的地中海式的擺盤, 讓人有渡假的Feel...

7.jpg

各式臘肉/臘腸/ 火腿組合, 很義大利 style 

8.jpg

松露玉子燒, 以前没有松露, 現在一看, 整個升級了~

9.jpg

結合在地食材紅黎飯, 打造一個營養健康的佐餐....超好吃! 你可以取一些檸檬角, 淋上檸檬汁...好開胃. 

10.jpg


北歐風味燻魚

11.jpg

鵝肝凍醬...我會有脂肪肝不是没理由的, 這麼愛鵝肝...油當然是移轉到我的肝了....

13.jpg

海鮮吧~
小而美, 超精緻的, 重點是有鮮! 

15.jpg

熟食區
你可以找到像主食般的菜色, 而且, 就是好吃, 不怕你吃, 你也不怕吃不飽!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湯品

24.jpg

冰淇淋

25.jpg

吸睛的甜點冰櫃擺放在入口處, 讓人想直接先用甜點滿足另一個胃先~
甜點是飯店自己做的, 每顆都新鮮好吃~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arrow
arrow

    富人媽 ~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