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2019 年 7月

川粵食光 
時間: 7月1日起
無限供應, 三十道川菜及粵菜
費用: NT529 +10% (兒童6歳以下不收費) , 活動限30人以內
特別活動: 生啤, 1000CC, NT150 +10% ....有划算嗎? 開車不喝, 痛風不喝, 小孩不喝~ 

31.jpg

深深覺得...我的愛瘋有問題....顏色變好多~

為什麼覺得今天的雞肉好硬啊, dressing 也不太麻啊...今天是我味痴了嗎? 

32.jpg

豆酥鱈魚~ 點了三盤~ 魚很薄一片~

33.jpg

34.jpg

35.jpg

蝦球很新鮮

36.jpg

37.jpg

酸菜魚, 不太辣, 魚很嫩, 酸菜的酸度也可以接受~

38.jpg

 

期間限定喔~~不吃對不起自己, 期待中~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hsinchu/offers/weekdays-promotion-02-2019

菜單,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images/files/%E8%8F%9C%E5%96%AE0325.pdf

專案內容說明

  • 每位$499+10%;未滿6歲以下不收費
  • 每週一至週五,午/晚餐時段,推出精選招牌川粵菜單,無限點用
  • 週六、日(包含補上班日)、國定連續假期、特殊節慶不供應(不適用日期:每週六、日,4/4-4/7連假),活動不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
  • 僅提供開放式小吃區內用,不適用於廂房、外帶、會議專案、喜宴活動等,且恕不提供打包服務
  • 此優惠方案限30人以內使用
  • 餐點請酌量點用,如未使用完畢,每道菜酌收100元,且恕不接受打包服務 (要珍惜食物唷)
  • 最後點菜時間:午餐至13:30;晚餐至20:30

    來看看這天, 我吃了什麼? 為什麼一個晚餐讓體重增加1公斤......太威了....我不敢了~
  • 玖樓一直給我貴森森的印象....它的確是個裝淇精緻, 餐點精美的一個好用餐環境! 有港式海鮮, 小點, 川菜以及北京烤鴨....來一場吸睛片鴨秀...保證是秀色可餐.

    配合活動的川粵自由配菜單雖然只有三頁....但是這天, 我吃撐吃到厭世卻還有16道菜没吃到~ 驚!!

    4.jpg 

    2.jpg

    3.jpg

    5.jpg
    椒麻雞.....必點! 它不同於泰式"炸"椒麻雞, 冰鎮的去骨雞腿肉配上Topping 綠色的醬, 滿滿的花椒香在口中發散, 美味!
    6.jpg

    燒椒皮蛋, 我得說1010湘...輸了~玖樓贏在醬汁, 連皮蛋的品質也強.
    7.jpg

    乾煸四季豆, 份量好足喔~ 肉未及蒜香煸四季豆, 好吃到把這盤掃光~
    8.jpg

    蘿蔔糕, 雖然它是米食是澱粉, 但是不點它, 心裡會空虛@@ 它是港式蘿蔔糕但是裡頭的肉未及饀料並不搶味, 反而可以帶出蘿蔔的鮮甜, 還可以吃到絲絲蘿蔔呢~好吃極了~
    9.jpg

    芥藍炒沙朗牛肉, 牛肉片鮮嫩, 燴炒蠔油之芥藍為十字花科, 要多吃唷之, 有益健康!
    10.jpg

    翠盞鴨鬆, 炒香的鴨鬆佐香脆油條及香菇和芝麻, 配上美生菜一起吃, 健康美味百分百. 
    11.jpg

    11-2.jpg

    富貴鮮果蝦球, 好了....這蝦球看似平常和熱炒店的没什麼差別...但是它的裹粉很不同, 很薄很酥脆, 內有美奶滋醬, 蝦子新鮮, 這道點了三次~
    13.jpg

    宮保雞丁, 好吃的宮保醬汁, 除了辣還有花椒的香及麻, 真的好吃到爆~(肚子爆, 皮帶爆)
    14.jpg

    明爐櫻桃鴨, 份量好大啊...不能來小份的嗎? 它是小份的!!! 鴨肉香甜多汁....掃盤~
    15.jpg

    鹹魚雞粒炒飯, 為什麼要點飯啦....但是它的香味勝過鼎泰豐, 雖然這樣比不公平, 因為鼎没有這道, 只是一盤的炒飯, 但我愛這道~ 只是, 孩子你為什麼要點二次....第二盤, 我就真的是投降了
    16.jpg

    芝麻波蘿咕咾肉, 炒過的鳳梨好好吃啊, 咕咾肉也好吃
    17.jpg

    海皇豆腐煲, 殷殷切切盼來的煲, 我己飽到想躺下來睡了! 滿滿的海鮮, 我建議一開始就點, 可以嚐到蘭花蚌, 花柀, 魚片的鮮!別小看那豆腐, 它是重點!!
    18.jpg

    韮黃炸春捲, 為什麼一定要3支...我只要吃1支啦~ 現炸的真的好吃...現在有點想念.
    19.jpg

    蘆荀銀杏翠山藥, ....是我硬要點的炒食蔬, 因為我想吃白果.....竟然一顆白果都没有.....失望...師傅您忘了放嗎? 銀杏對女生婦科好, 也是個夯的健康食品, 防健忘....師傅您要多吃~
    20.jpg

    和風鱈魚肝豆腐, 這真是特製的豆腐...原以為鱈魚肝會是舖在豆腐上, 但不是喲! 它在豆腐裡...這麼搞工的手工豆腐, 很難見! 
    21.jpg

    葡式蛋塔, 一份二個....不是很飽了嗎? 還點?! 不吃會後悔, 真的是千層塔皮...香酥脆! 奶香更是一絶,我腦海的澳門蛋塔被洗版了~~~我下次要先吃這個, 吃二個!!
    22.jpg
     

     

     

  •  

  •  

     

     

     

     

     

     

     

     

     

     

     

     

     

     

     

     

     

     

     

     

     

     

arrow
arrow

    富人媽 ~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