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

竹北文信路208號 (新店址就在隔壁...大店面) 
TEL, 03-5589900 (電話若忙線會連線至老闆手機) 

新"橙家"蓄勢待發, 4/15-16搬遷, 4/17 隆重登場!!! 期待~引頸期盼~~
先來看看新的招牌~ "橙"在夜裡, 持續發光發熱...哈哈, 那個"橙"有暖意!!
橙家的CIS設計的挺好, 很像老闆一家人....圓 (圓融...哈哈, 以為我要寫什麼?); 厚 (厚實的料理功力) ; 暖 (暖心的食材及服務)

14.jpg

今天來一些不同的餐點...
*培煎胡麻冷烏龍, 180
這是個四季都適合的好食材, 胡麻香拌冷烏龍, 開胃又爽口; 黑豆營養價值高, 黑色食材入腎, 又可幫助穩定情緒; 玉子燒及鮮蝦將一份180的餐盤綴襯高級感. 這道, 我就給它三張特寫!! 

1.jpg

2.jpg

3.jpg

今日來一份...$998 味蕾彩套餐

998.jpg

前菜, 從清淡的左邊開始食用, 每一道都做得精緻, 擺盤也不馬虎, 左邊 (蘆筍鮮蝦)/中間(櫻桃鴨)/ 右邊(炸生蠔), 炸生蠔要留意燙口喔~再次證明現點現做!

4.jpg

花魚一夜干....肉質肥厚甜美

5.jpg

生魚片...一如往常, 請老闆做炙燒, 今天的鮪魚好厚喲, 吃得很過癮, 這牡丹蝦真的是鮮不在話下, 可惜我也已不再"蝦", 否則過敏即刻上身~

9-2.jpg

9.jpg

9-1.jpg

9-3.jpg

煮物, 今天是豆皮包豆腐, 口感滑嫩, 老人小孩都愛

10.jpg

食事, 海鮮釜飯, 我得說...我可能之前說過, 橙家的米飯煮得好吃極了, 想當然是米的品種, 日本越光米! 很怕在外食吃白飯, 有些飯會很"落漆", 不只泛黃, 還有味道....一股噁心湧上心頭~

11.jpg

簡單新鮮的食材, 無需特殊調味, 就可吃得到天然的好味道~

12.jpg

旬彩刺身盛合, 400
今天失心瘋地再點一份生魚片...這一個擺飾讓我想起母親節快到了~ 阿母, 母親節快樂

7.jpg

8.jpg

壓軸的來了....手作花枝餅, 200
厚實地花枝餅没有厚粉漿的味道, 每一口都有花枝塊, 現炸的....好吃到不要不要停~

6.jpg

今日另一亮點, 炸牛蒡, 超神奇的一道 "甜點?" 牛蒡絲炸過後酥脆的, 重點是它裹上糖漿以及芝蔴, 整體口感像拔絲, 但是.....它不像地瓜, 芉頭多了澱粉的負擔~ 它很搭啤酒, 也搭茶, 很涮嘴....讓你吃不停, 不停吃, 停吃不行.....哈哈~ 

 

 

 

 

 

 

13.jpg

arrow
arrow

    富人媽 ~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