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19

Tips, 

地址, 竹北市文義街326號
電話, 03-5585567
停車, 巷弄裡不易停車, 請停竹筍公園地下停車場
菜單連結 https://reurl.cc/vL4Go


點菜時的考量, 若人少呢, 可以選合菜, 也可單點, 單點彈性多一些, 像我們只喝白開水的人, 點套餐就得喝下甜甜的飲料了, 就爆醣了. 
店內裝潢並不像泰國菜, 而且進門一望就是酒牆, 週未夜生意應該是強強滾吧! 喝酒無礙, 但酒品要好, 切莫酒肉穿腸過, 但酒精確燒了你的理智線~母湯啊! 酒品不好, 在家喝唄! 但是未成年的孩子跟著的晚上, 真的可以來幾杯調酒, relax 

2.jpg

椰香蝦辣粉絲煲, NT380
點菜時, 我們被告知, 此道菜是店裡最辣的一道菜喔!! 我點頭如搗蒜, 直說好! 
我個人呢...是不吃蝦的, 為了以後人生不"瞎"過....呵呵, 什麼東西!! 是過敏, 是過敏! 
孩子的爸撥了整份蝦, 有些小抱怨, 因為蝦腸泥...好黑, 好粗, 如果可以考慮去腸泥, 這道菜給100分! 蝦子鮮度不含糊, 而重點是...粉絲, 好入味, 椰汁香氣拌隨辣醬汁, 真的很開胃, 小犬把這整個煲給包了~~
(後記, 用完餐給餐廳團隊反應, 餐廳給予很正面的回應喲, 有把客人的聲音聽進去, 就是最好的回應, 讚!!) 

31.jpg

白飯, 泰國香米, 在點餐時就得決定, 你是要一直單點25, 或是40元吃到飽. 我們今天選擇吃到飽, 直接來一桶~~回到"米"...這個米不同於別家, 味道較淡, 而且口感徧軟...個人口感. 

32.jpg

清炒時蔬, NT180
空心菜配少許菇, 可以調整辣度唷...空心菜現在是季節嗎? 份量非常的足, 但是少了蒜香嗎?

33.jpg

酥炸檸檬魚, NT400
上桌時是剛炸好的魚, 同此之時, 服務人員會手持另一壺魚露醬汁從魚背上淋好淋滿~~~再說道, 其實這道菜是不辣的, 您想調整辣度嗎? 我又點頭了~於是乎....來了2小碟的魚露辣醬汁, 够味道. 魚是酥炸的很好吃, 但若檸檬多一些...酸度再帶多一點真的就很棒. 

34.jpg

35.jpg

椒麻雞, NT300
原本心裡不抱任何的期待, 因為就是椒麻雞! 但一上桌...又來一個淋好淋滿秀....這次壺裡裝的是花椒醬汁, 花椒的香氣撲鼻, 雞腿裹的麵衣很薄, 剛炸好時是酥脆, 但浸泡在醬汁後, 變得潤滑的口感, 有如油條泡在麻辣鍋裡, 滑口! 雞腿肉嫩得不像話...哈哈, 配上底層的高麗菜絲, 又是一道營養均衡100分的菜!

36.1.jpg

36.jpg

酥炸泰國綠圓茄, NT180....
這道菜是有故事的....當廚房送上來時帶著親切的笑容...我第一時間想告訴她, 送錯了喲, 我們的菜都到了! 但是我話還没出口, 她先說了, 很抱歉剛剛上菜順序錯了, 我們把您的椒麻雞先做給別人了, 讓您久等, 不好意思, 這道是招待的!!
其實.....上了炒時蔬是有等了一下下, 但我並不覺得服務有不周到, 或是上菜慢哩! 我只能說店裡的服務有一定水準, 而且很在意客人的想法及觀感. 泰調啤...你們除了去泰國實習了一趟, 有泰式的精髄, 你們比泰國人更懂得服務喲!!! 給妳120分!!! 謝謝招待, 也讓我有機會吃到泰國的圓茄, 炸過的圓茄, 皮衣酥, 茄肉軟, 好吃, 請一定要沾醬, 到底為什麼醬汁和茄子這麼搭?!

37.1.jpg

37.2.jpg

37.3.jpg

37.4.jpg

37.jpg

arrow
arrow

    富人媽 ~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