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LOFT 紅倉庫, 歐陸廚房
03-5504248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5號
週一公休

今天補食記, 商業午餐系列

商業午餐是想捕獲這附近上班族的胃以及顧荷包吧! 但若真要省荷包, 還是乖一點, 自己煮食! 否則經年累月, 體重計上的數字變大, 卻也瘦了荷包, 咦~不是要講美食嗎? 難怪没人找我去採訪, 講話實在唄!

這天真的是洽公, 名符其實的商業午餐. 三個人, 但我只PO二個主餐, 為什麼? 因為我踩雷了! 我點的蕃茄雞肉捲, 我不愛啊! 不愛到我都不想將它入鏡!  Bye Bye 啦!
商業午餐, 是午餐限定! 但標準菜單, 還是可以點喲! 可以加 149升級成套餐, 有湯/ 沙拉/ 飲料. 

IMG_4055.JPG

好囉~ 這個啤酒不是我點的, 是客人! 泡沬細緻, 貴客說好喝!

IMG_4056.JPG

冰滴咖啡, 這也不是我點的, 這天我只飲用白開水....為啥? 過敏啊! 森氣氣!

IMG_4058.JPG

單點: 蛋在铁鍋裡, 這個熱量超標了! 孩子很愛, 但我今天是三個中老年人的商業午餐, 竟然不受歡迎, why? 上菜後猶如把外面正中午的大太陽搬上桌了, 讓人不想動它? 但是啊, 真的不要以貌取人, 它真的好吃到不行 (此時此刻請把那個數字機給忘了)

IMG_4061.JPG

酒醋鱸魚, NT390
很推啊!這雖不是我點的,但是厚臉皮的我,硬是去要一塊來吃,好吃到想奪人之愛!7Pu Pu 了。份量很够,一個老男人吃了,一直喊飽!風味飯被魚給蓋住了,吃撐了!

IMG_4062.JPG

嫩煎豬小排,NT290
貴客很客氣地點了這個價錢最便宜的餐,雖說是豬"小"排,但不小吔!是我手殘把它拍小了。前面已經厚臉皮一次,那就一次吧!任何事開端總是困難的,一旦有一,就會有二...hehehe
豬小排應該也是舒肥做法,肉很嫩。

我那天點餐是怎麼了, 有失水準!下回還是點這二道好了。  

IMG_4063.JPG

arrow
arrow

    富人媽 ~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