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7 & 2018/11/10

福星飲食店
新埔鎮中正路678號
TEL: 03 5882146 
週四公休...別白跑了~
請記得, 這裡你將找不到一粒米飯....不賣飯...okay?
話說, 福星是賣扁食起家, 我來了二次, 都還没吃到....真是健忘啊~

這是個多事之秋...悲情的十月. 

送完大姑丈的最後一程, 和父親及小姑姑討論午餐何處去~ 吃粄條吧! 在逢甲開店的小姑姑, 總是愛到處吃粄條, 吃吃別人的手藝! 這一天, 老爸建議福星! 
話說我自8月底減重計劃起, 雖略有成果, 但還真是没有肚子脹成這副德性. 怎麼會這麼好吃~~~~

各位可能會發現, 我不愛拍店家環境或外觀, 這有點隱私..我個人認為啦! 而且, 想把重點擺在...食物...

創立於民國30年的老店....

16.jpg

菜單:

15.jpg

價錢表~~哈哈...不清楚哩

11.jpg

來瞧瞧三個人吃了啥....

湯粄條-
新埔粄條和別處的粄條真的不一樣,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有點Q彈! 没有過重的油葱, 而那肉絲不同於一般白切肉絲, 是滷炒過的. 減肥中的我....把它吃光光!

5.jpg

豬頭肉
好了...這道我覺得差強人意些, 它不像落來座的豬頭肉嫩軟, 有點硬, 但也會給太多軟骨的部份, 算是有良知的店家啦!
但是第二次回訪, 老闆切的肉...好嫩哦! 很好吃. 
豬頭肉及水湮腸, 可以依人數點大, 中, 小的份量...可以多詢問店家. 

1.jpg

 

水湮腸
我得說這個真的是我的愛~~而且我從没吃過這麼新鮮的豬肉內饀! 肉凍的部份也不是粉味, 而店家強調是用豬小腸當腸衣! 真心推薦!

2.jpg

炒青菜, 
啊就炒空心菜, 有嫩!

3.jpg

炒粉腸
這....老爸說, 不是有點薑絲炒大腸了嗎? 怎麼還點這? 爸, 不一樣啦~~~
粉腸先炸過....真是TM的香啦, 再炒薑絲, 真的好吃, 也不會咬不動或是有異味. 又要推這一道!

4.jpg

薑絲炒大腸
醋溜過的大腸, 配上薑絲, 會涮嘴. 店家用心洗過大腸, 很乾淨, 很好咬~不吃的人...好可惜啊.

6.jpg

 

好了....時隔三週, 我又來了~ 帶先生及愛兒...哈哈...愛兒!
兒子不愛吃粄條, 到底為什麼? 從幼稚園起, 就說不愛吃...Why? 為此, 我點了...牛肉炒麵~~天啊, 這父子倆直點頭說好吃!
這是重口味的炒麵, 似有些沙茶, 但不油...油咧? 老闆也接受客製, 我們第二盤就...加辣

12.jpg

肉絲炒粄條
老實說...我個人愛湯粄條, 但先生說...這炒粄條冷卻後, 很有咬勁, 更Q彈. 

13.jpg

 

arrow
arrow

    富人媽 ~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